「我們通常認為,空間是空的,而物質是實在的。可是事實上,任何物質本質上都是空的。
很多現代偉大的物理學家告訴我們,即使看起來像固態的物質,包括你的身體在內,它們的
內部幾乎是百分之百的空間--原子和原子之間的距離,遠超過他自身的尺寸。在所有的原子和分子
的內部空間裡,粒子其實佔據了很小的空間,其餘全是真空。而且事實上,這些粒子是不停地消失
和出現的,像音符的波動一樣,是振動的頻率,也就是能量。」


「所以如果一個人充滿了快樂、正向的思想,那麼好的人、事、物都會和他起共鳴,而且會被他吸引過
來。同樣的,如果一個人老帶著悲觀、憤世嫉俗的思想頻率,那麼難怪這個人常有倒楣的事發生在他身上了!」


「你不是你的工作,你不是你的表現,你不是你的成功,也不是你的失敗。這些外在的東西,絲毫動搖
不了你那個內在的自我,看清楚小我(自我)的虛假認同!」


「我看見我在尋求@@@的痛苦感受,我全心地接納這種感受,並請放下對它的需要。」


「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件都是一個經過仔細包裝的禮物。只要我們願意
面對它有時候有點醜陋的包裝,帶著耐心和勇氣一點一點地拆開包裝的話,
我們會驚喜看到裡面深藏的禮物。」


「誰曾經想過自己的思想可能會欺騙我們呢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